寒依疏影萧萧竹

谨慎关注,自己避雷。

公孙剑。我喜欢他,是乙女的那种喜欢,是即便翻遍tag也没有看到乙女,第一次进这么冷的坑还是喜欢的喜欢。


“好啊,你竟然调侃起我来了。”“不敢不敢。”

这种有身份地位差,故作威严却又特别照顾你的感觉,简直是取向精准狙击,我死了。性格还爽朗重情义。

要满足我喜欢的这种感觉,我自己必须是太白,他必须是我的掌门。不然没内味。

啊,生是太白人,死是太白魂,太白本就是我的信仰。我无法抗拒雪山剑客,快意江湖的感觉。现在又多了一个理由,因为有你在。

不知道何时会自割腿肉写掌门大人的乙女,在一众双秀tag中瑟瑟发抖

评论(2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